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先进典型>>战斗堡垒>>正文
 
先进党支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2014-06-30 19:11   审核人: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2013—2014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有党员21名,其中男13名,女8名;副教授以上9名,讲师12名。另外一名青年教师作为积极分子处于考察培养阶段。  

教师支部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促进作风建设,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完成各阶段任务。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坚持组织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活动,保证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日常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  

支部成员,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支部成员部分承担一定的行政职务,按照分工各司其职,互相支持,配合默契,积极支持学院党政领导完成各项工作,承担主要任务,教师党员觉悟高,心劲足,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事业心强,团结进取,公道正派,做到了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结合实际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工作措施符合群众意愿,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群众较为满意;党组织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党员在群众中有良好形象,党群干群关系密切。教师党员是信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工作的骨干和群众的表率。  

党员发展有序进行,严格按照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党员选拔、发展和管理工作流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再教育工作,在培养发展工程中无违规现象发生,每年有1-2名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促进了学生支部工作的开展;坚持党内正常组织活动,组织生活严格规范,按时交纳党费,从无拖欠。  

以学生素质提升为目标,开展和参与各项有益活动,促进信息学院的稳步发展。在学院的组织下,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改革,组织学生开展和参与各项有益活动,利用工作室和优越的实验室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保证了学生质量从而保证了稳定的就业率,在全国大部分高职院校信息类专业停办的情况下,还保持稳定的学生规模,这些都是信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共同奋斗的结果。  

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师党员承担着信息学院的大部分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是信息学院工作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教师党员在各项活动和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在新专业申报、重点专业建设、省巡视诊断中教师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及辅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中党员教师勇挑重担,放弃休假坚持辅导,信息学院获得的多项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中都有党员参与,青年教师论坛、优秀课堂、优秀教案、优秀毕业设计、全国信息化大赛、特夫奖等都有党员的身影,详见下表:  

 

 

 

 

 

名称  

获奖等级  

奖励人员  

特夫奖  

二等奖  

李爱国  

优秀教案  

二等奖  

朱黎  

优秀毕业设计  

一等奖  

高海静 桓美丽  

优秀毕业设计  

二等奖  

李爱国  

优秀课堂教学评比  

二等奖  

刘引涛  

优秀课堂教学评比  

三等奖  

吕阿璐  

优秀教师  

一等奖  

李爱国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三等奖  

赵革委  

全国软件大赛决赛(C/C++  

一、二、三等奖  

刘喜勋  

全国软件大赛决赛(C/C++  

二等奖  

赵革委  

全国软件大赛预赛(C/C++  

一等奖和三等奖  

赵革委  

全国软件大赛预赛(C/C++  

三等奖三个  

蔡苏亚  

2013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  

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李爱国、丁洁、张晓  

2013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赛项  

团体一等奖  

李爱国  

2013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赛项  

团体三等奖  

丁洁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参与竞赛等获奖统计  

党员的示范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信息学院呈现出和谐、向上、进步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