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教学>>正文
 
关于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意见
2017-04-12 12:58   审核人: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关于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意见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和《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入党前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学院党校决定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就培训班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形式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培训形式采取课堂面授和网上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总体安排26个学时。其中现场授课4学时,网上在线学习18,自学2学时,结业考核2个学时。为弥补教育资源不足,学习时间难以统一,本次培训继续在我院“网上党校”进行在线学习。这次网上学习我们从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党的历史、时事政治等方面选配了14场专题辅导,学习时间为4月20日开始5月19日结束。具体的学习流程和每位同学的学习账号请各班负责同学明天到组织部领取。现场面授在今天下午开学典礼后进行,由我给大家进行第一次培训。在培训期间,将举办一场报告会。自学环节主要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每位学员发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自行自学。培训班详细的培训计划会后下发到各位支部书记处,请参照执行。

二、考核与颁发结业证

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本次培训班考核成绩由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考试三部分成绩组成。考试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本次网上学习内容,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发展对象结业证。

三、总体要求

1、参加培训是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入党前的一次集中教育,也是一次全面考察。本次培训的时间为4月20日开始,5月19日结束,培训期为一个月。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按时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各学生工作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及时检查、监督学员的学习情况,配合党校办公室做好培训管理工作。对培训期间严重违反培训纪律或不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可以做出延缓发展或不予发展的决定。

3、本次培训在线学习环节由学员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开展,去年年底学院已经为大家学习购置了专门的服务器,校内学习登入内网学习,校外学习登入外网学习。会后,我会把网上学习学员的操作流程发给各党支部,请大家严格按照发给大家的操作流程。如果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到崇文楼十楼组织部或拨打电话33152038和党校办公室联系。

最后,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能严格遵守党课学习的各项纪律,不仅要在理论上向党组织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更要在实际行动上展现出发展对象的先进风采。

谢谢大家!

                                                          中共陕西工院委员会党校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