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教学>>正文
 
关于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通报
2015-07-08 08:45   审核人:

关于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通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

   我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已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现将本次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学习情况反馈给大家,以便在以后的培养工作中参考。

一、 培训情况

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生学员387名。培训工作于2015年5月14日开学,2015年6月26日培训结束,在培训中,学员以学院为单位分为十个教学班,党校聘任了侯建朝、桓美丽、刘宽、白静、何焕清、王汉丽、杨帆、王楠、甘蓉和夏远贵等十名熟悉党务工作、学生管理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班主任。每位学员在培训中完成理论授课、实践环节、微党课、自学等学习44个学时学习培训任务。培训期间工商管理教学班等班级实践教学环节组织扎实、有序,收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二、考核情况

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87名学员中因违反纪律规定取消资格学员17人,无故未参加结业考试 2人,外出实习未参加考试4人。经考核312学员获取结业证书,顺利结业。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单   位

学员人数

未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

结业人数

取消考试资格

机械工程学院

23

23

22

数控工程学院

40

1

39

29

电气工程学院

50

47

37

3人

信息工程学院

23

23

18

材料工程学院

21

21

19

工商管理学院

54

51

46

3人

汽车物流学院

49

45

40

4人

化工纺织学院

39

38

32

1人

服装工程学院

11

11

8

土木工程学院

77

4人外出实习未参加考试1人未参加考试

66

61

6人

合计

387

6

364

312

17

现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和结业证编号发给大家,请继续加强对这些同学的培养考察,争取早日吸收入党。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