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考核>>正文
 
关于2013年新提任处科级岗位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5-27 00:00   审核人:

 

各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根据学院党委《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暂行条例》关于干部试用期的要求,我院2013年干部换届时新提任的7名处级岗位、12名科级岗位的干部试用期已满一年,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原则。  

二、考核对象  

20135月新提任到正处、副处及科级岗位的干部。  

三、考核内容及等次

从德(政治素质和思想作风)、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能力)、勤(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所取得的业绩)、廉(党性党风及廉洁自律的表现)五个方面,对试用期满干部一年的表现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

四、考核的领导及实施 

考核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考核工作组具体实施。

考核工作组组长:张永庚 

成员:曹瑜强 鲁靖国 李通县 张翔 王艳 侯涛 冯宜冰。 

以上人员组成4个考核工作小组。 

五、考核办法 

1、个人总结

试用期满干部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照岗位职责,就一年来履行职责、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改进措施等方面,每人撰写一份个人总结(包括电子稿)于         5月           30日前         交党委组织部。 

2、考核方式及时间(         6月           3日         -7日) 

1)个别谈话。谈话人数一般不少于13人。机关处室考核谈话对象,根据具体情况在被考核人所在处级单位、本人所管科室全体人员及工作相关处室有关人员中进行。二级学院在科级以上干部、分会主席、教研室主任、中级职称人员及本人所管科室全体人员中进行。谈话内容围绕考核对象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及存在的问题开展。 

2)民主测评。考核工作小组应在谈话之前,将对被考核人的等次测评表提前发给谈话人,谈话人无记名写意见并测评,在谈话时将测评表投入考核组准备的票箱中,由考核小组进行汇总。 

3)征求意见。各考核小组征集考核对象主管或联系院领导对试用期满干部的考核意见。 

3、提出考核意见 

各考核工作小组要根据谈话情况,对每一名考核对象写出考核材料,说明被考核对象主要成绩、工作能力,存在问题;测评表发放、收回情况,计算出测评各等次所占比例;提出小组考核意见。如有反映的具体问题,统一报考核工作组,再按照性质进行归口落实。 

4、报党委会审定 

党委组织部结合考核对象年度考核结果及个人总结,考核工作小组测评结果、分管院领导意见及反映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初步考核意见,报党委会审定。 

六、考核结果运用 

新提任干部试用期满经考核称职者,正常使用。经考核不称职率高于规定比例,经调查、考察确实不称职者,经党委会研究免去试用职务或参考试用前职级另行安排工作。 

七、考核纪律及监督 

为了保证试用期干部考核工作的公开公正、客观真实,考核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考核;参加谈话、测评人员要本着对学院、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客观评价;被考核干部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考核工作,严禁任何形式的打招呼、拉票等违纪行为发生;各党总支书记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全力支持考核组的工作,主动联系考核小组负责人协商谈话时间、地点、谈话人名单,及时组织相关人员,配合发放测评表,确保这次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一楼西侧走廊设有意见箱。办公地址:办公楼10楼组织部办公室。电话:3315203233152038。如有意见或建议者,可直接向组织部反映或通过意见箱、电话反映情况。 

附件: 

1.试用期满考核干部名单 

2.考核工作小组人员及分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 527  

 

 

 

附件1      

试用期满考核干部名单(19人)  

宣教部:王学生处:蒋审计处:邓丽萍  

产业处:王安利人事处:薛医贵财务处:王荣琦 赵宏强  

教务处:刘清 赵明威思政部:王辉电气学院:殷锋社  

数控学院:段文洁土木学院:韩二豹工商学院:雷引周  

物流学院:王红艳陈昊平服装学院:程建卫  

化纺学院:姚海伟离退处:付胜利  

 

 

 

 

 

 

 

 

 

 

 

 

 

 

附件2      

考核工作小组人员及分工  

1、张永庚 张翔:王伟 蒋鹏 王辉刘清 赵明威  

2、曹瑜强 王艳:王安利 付胜利 程建卫 殷锋社  

3、鲁靖国 冯宜冰:邓丽萍 段文洁 王红艳 陈昊平 姚海伟  

4、侯涛 李通县:薛医贵 王荣琦赵宏强 韩二豹 雷引周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