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考核>>正文
 
2013年年终考核网上评分系统操作说明
2014-01-02 23:39   审核人:

 

您好!为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中关于“减少会议数量,提高会议实效”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对2013年处级部门及干部年终考核办法进行了优化,把原来的“大会述职及民主测评”环节改为“网上述职及民主测评”。各处级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和处职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均已在网上评分系统全文公布,请您在打分时调阅。同时,评分系统还上传了处职干部个人电子照片。  

网上评分具体要求和操作方法如下:  

一、网上评分系统开放时间: 2014 1 3 800 1 9 1800      

二、参与评分人员范围:学院党委委员、院级领导、院纪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工会委员、全院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非领导职务)、民主党派负责人共计326人。  

三、评分系统操作方法  

1、登陆方式: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评分系统IP地址192.168.100.188,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请及时修改个人密码。(因家属区网络是电信外部IP,故评分系统只能在校内办公区、教学区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均由网上评分系统按处级单位随机产生,党委组织部密封后下发至各处级单位,各处级单位组织参与评分人员抽取。为保证个人打分的独立性和隐私性,各处级单位均不得记录个人领取的用户名和密码)。  

2、点击“部门测评”菜单为处级部门打分。打分有效值应控制在1100之间(不含小数);打分前可查看该处级部门工作总结;打分过程中可随时保存,重新登录后可以继续打分或对已打分数进行修改;需为37个处级部门全部打分完毕后才能成功提交;提交后则不能再修改分数。  

3、点击“干部测评”菜单为处职干部打分。打分有效值应控制在1100之间(不含小数);打分前可查看该处职干部述职报告;打分过程中可随时保存,重新登录后可以继续打分或对已打分数进行修改;需为76个处职干部全部打分完毕后才能成功提交;提交后则不能再修改分数。  

4、操作过程中间如有疑问可点击顶端菜单“操作说明”查看或致电党委组织部33152038询问。两项评分均完成且成功提交后,点击页面右上角“退出系统”即可完成网上评分。  

5、网上评分完成后,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用户名和密码依然有效,您仍然可以登陆评分系统,但只能调阅各处级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和处职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不能再进行打分测评,也无法再查看所打分数。 1 7 18:00系统关闭后,用户名和密码即失效(请务必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陆评分)。  

因考核最终得分按实际参与投票人数平均计算,故网站设计为系统管理员侯涛同志一人可查看已参与投票人数(只限人数),党委组织部将适时将应参与投票人数和实际参与投票人数通报各处级单位。  

感谢您对处级部门及处职干部的关注!感谢您对处级部门及干部年终考核工作的支持!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