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任免>>正文
 
我院召开院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19-12-25 10:55   审核人:

12月2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处及以上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乃霞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省政府任职决定:刘永亮同志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刘永亮同志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面对机遇叠加、挑战倍增的新校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思考、以思考谋举措、以举措促成效;二是以规矩促发展,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以力行促实效,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四是以自省促廉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遵纪守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兴学育人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辜负组织和教职工的信任,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和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同向,在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新征程中,再创新的成绩。

惠朝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学院将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现实要求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坚持科学内涵发展,把握高等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一以贯之的增强忧患意识,牢牢聚焦发展中心任务,秉承“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品质,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委、省政府根据陕西工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通盘考虑,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慎重研究决定的。刘永亮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熟悉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和驾驭全局能力比较强,为人朴实、待人和善、作风务实、团结同志,事业心、责任心强,对自身要求严格,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能够热情支持和帮助他开展工作。

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王秉琦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担当,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四是要加强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学院继续秉承“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倾力办“有灵魂的教育、建有品位的学校、创有境界的文化、育有底气的人才”,紧扣中国特色、全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现代装备制造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努力实现省内引领发展、国内铸就卓越、国际打造品牌的办学目标,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