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发展党员>>正文
 
二级学院新党员宣誓议程
2014-10-16 23:14   审核人:

 

   

时间:××××年××月××日  

地点:××××  

参加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党委组织部代表  

主持:党支部书记  

 

会议议程:  

1、奏(唱)国际歌;  

2、宣布党总支《关于对××××党支部××名新发展党员的审批意见》(可由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或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  

3、××名新发展党员应面向党旗宣誓(可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或宣传委员领誓);  

4、与会党员发言(可分别安排正式党员发言、宣誓党员代表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视具体情况而定);  

5、党总支书记讲话。  

 

 

 

 

新党员宣誓注意事项:  

 

1、会场布置应庄严、朴素、整洁,主席台正中要悬挂党旗和“入党宣誓仪式大会”会标,会标应置于党旗上方。  

2、与会全体同志着装要严肃,避免出现穿吊带衫、背心、超短裙、短裤、凉拖等情况,避免奇装异服。  

3、审批意见应准确说明新党员预备期起止时间。  

4、宣誓人应面向党旗,列队站好,举起右手,握拳过肩。  

5、领誓人站在宣誓人的前方或一侧,面向党旗,逐句领读誓词。宣誓人应齐声跟读,态度要认真,声音要洪亮。  

6、领誓人领读到“宣誓人”后,宣誓人应声音洪亮,依次报出自己的姓名(领誓人可不报出自己的姓名)。  

7、新党员宣誓大会可以安排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但不宜与新党员宣誓同时进行。  

8、新党员宣誓大会不应与其他会议合并举行。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