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副院长梅创社为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2019-11-26 09:04   审核人:

11月25日下午,副院长梅创社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从全党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端谈起,结合近期新闻热点和学院、二级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开展主题教育的12个字要求、明确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措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

他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应反思自身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用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前进。同时,大家都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自己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攻坚克难,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项问题。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