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讲党课
2019-09-20 16:32   审核人: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上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的专题党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由学工办主任穆昌主持。

立足我院广大学生党员的发展现状,贺天柱副书记从“大学生入党动机”“多项约束”“立足实际”行动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广大学生党员一是要树立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二是要牢记党的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使命引领相结合,正确认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诚实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