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院长张晓云为机关第二党总支讲党课
2019-09-24 16:27   审核人: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下午,院长张晓云为机关第二党总支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由机关二总支书记殷锋社主持。

立足我院创建“双高”院校建设背景,张晓云院长从大的产业和政策背景入手,对“职教二十条”进行了解读,对申报“双高”方案和我院创建“双高”的优势与特色几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我国目前急需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双高”建设既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要求,也是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必由路径;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承载,也是职业教育现代建设的必要选择。她希望大家在深厚的办学基础上,秉承“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建设思路,产教协同育人,提升校企合作的融合度和粘度,努力将我院建成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最后,张院长要求各位党员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守初心、勇担当,切实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 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做好服务与保障的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创“双高”,推进新校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