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副院长梅创社为公共教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2019-10-16 11:43   审核人:

10月11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梅创社副院长在崇文楼711为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守纪律,存戒惧”的主题党课。主题党课由公共教学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刘刚、赵金柱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着重从“重温党章,强化纪律;学习条例,严明纪律;立足实际,严于律己”三个方面,对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普通党员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告诫广大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进一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把“四条线”(严守规矩不碰红线、防微杜渐不越底线、知行合一不划虚线、接受监督维护好生命线),握紧纪律戒尺,把党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实际行动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梅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领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学院创建“双高”校、建设新校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