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为机械、材料支部讲党课
2019-11-14 10:56   审核人:

11月12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惠朝阳在崇文楼十层第五会议室为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以及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所有教师党员讲授题为《科学谋划,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专题党课。

惠书记从勇于担当巨大政治勇气,驾驭全局的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脚踏实地相结合的高度自觉三个方面讲授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风格和特点。随后他结合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详细对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二级学院作为双高专业群建设的主体,要认真学习研究“职教20条”;我院作为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专业群建设必须确立高水平建设目标,坚持知行合一、校企深度融合,对接科技发展和市场需求,积极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改革,在关键问题上思考要精,操作要准。

最后,惠书记希望广大教师党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鲜明的担当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尽职尽责,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高职教育的跨越发展贡献陕西工院人的智慧。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