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1 09:38   审核人:

按照党委统一安排,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在教师和学生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教师党支部举办以“学典型、赞敬业、促改革、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教师支部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夏东盛领学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及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的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防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引涛领学了南仁东、钟杨、王辉和赵瑜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在学生工作支部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赵松领学了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和侯伯宇、陈士橹、王辉、赵瑜、牛争鸣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全体党员还通过讨论的方式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严格律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Users/wanghuan/Downloads/WechatIMG521.jpeg

电气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电气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