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8:18   审核人:

“七一”前夕,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

6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为11名党员集中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随后组织所有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再次回顾了我党建国之前那段艰难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向更加美好和谐的未来继续前进。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勤奋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