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5 10:16   审核人:

1月3日下午,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南欢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丁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图书馆党支部要遵循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常学、常思、常悟,集合支部党员的合力挖掘十九大精神与图书馆工作的结合点,促进图书馆党员及职工信仰坚定、作风强化、能力提升、服务提质。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的党课《顶天立地谈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表示希望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图书馆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馆内外的各项活动,在自己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图书馆发展出谋划策,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