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学生工作党总支公寓管理中心支部表彰命名“党员先锋岗”
2017-12-14 17:41   审核人:

12月13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表彰会在至善园四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工作分党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王超联、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科海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超联对获得“党员先锋岗”的蔡虹、齐智、郭庆、蔺太平四名同志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他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基层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提高公寓管理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想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管理员、办公室、值班员和维修工四个岗位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具有率先性和示范性,当前正值冬季,公寓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维修保洁,真正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住宿环境。会上,四名“党员先锋岗”的同志还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