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化纺服学院总支教师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2017-11-03 10:06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更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磨练,与时俱进,执着追求。贾格维同志谈到,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严于律己,带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为教师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的思想,时刻牢记总书记期望,教育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赵明威同志说,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认真工作,“增加公心,减少私心”,做工作的推进者、做师生的知心人、做大家的领路人。程建卫同志表示,教师也应该以学生最根本利益为基点,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作表率。优秀党员雷利照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写下的近万字的心得体会,并从四个方面、二十六个小项进行了发言。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