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10:03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重点对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报告中关于教育、人才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乌军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所提出的新理论、新思路、新布局、新体系、新举措,为我们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每名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机械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日常的教育教学事业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参会党员教师表示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加深理解和认识,将学习成果及时带入课堂中,讲授给学生,用十九大绘制的美好蓝图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