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党员特色系列活动
2017-06-28 16:32   审核人: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为主题的征文、手抄报征集等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以各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各班同学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截止6月27日,共收到征文60余篇,手抄报40余份,经过评选小组的评议,最终各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五名,并于29日将获奖征文和手抄报优秀作品在成才大道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通过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富含创意的手抄报,让更多的师生直观生动地了解到更多关于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丰富的思想,洗礼了心灵,充分展示了新一代IT人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积极人生态度。

以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让师生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入,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