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献礼党的生日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特色活动
2017-06-28 16:29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社区开展了以“我是党员我承诺,我是党员我服务”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2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同学在学校家属区同乐园搭建了服务点。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包括电脑检测、有线及无线网络维护、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对于不便移动的台式电脑,征得主人同意进行上门服务。4个小时里,党员服务团队共为10多户居民现场维修电脑,为6户居民上门维修,接待群众咨询50多人次,社区居民对党员同学的服务与热情给予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电脑义务让党员同志理解“团结、互助、友善”的精神内涵,让党员同志亮出党员身份,树立服务意识,用专业知识来帮助人,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人,践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塑造党性,为党的生日献礼。此活动今后将会定期在家属区展开,为广大群众开展义务电脑维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