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撸起袖子创一流 土木学院举办迎“七一”特色党日活动
2017-06-26 16:2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4日,土木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扶眉烈士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牢记入党誓言”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一处革命纪念馆,共有700余名为祖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长眠于此,是陕西省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从“战前形势、作战准备、钳马打胡、欢庆胜利、革命烈士、辉煌历程、英雄模范和缅怀烈士”八大部分全景式再现了在全国解放战争时期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全过程。豪言映眼,遗物入目,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循革命足迹,塑坚强党性,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撸起袖子、争创一流。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