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汪锋故居参观学习
2017-06-26 16: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6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蓝田县九间房镇缅怀革命先驱汪锋同志,并参观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让全体党员弘扬革命传统,加深对党光荣历史的了解。

在纪念馆中,大家观看了汪锋同志工作和战斗期间用过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品以及汪锋同志的照片、自传、回忆录、手稿、书信、讲话、文章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与丰功伟绩,使大家备受鼓舞。全体党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决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锋同志,原名王均治,蓝田县九间房乡街子村人。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27年转入中国共产党,是蓝田县早期革命活动家之一。在汪锋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其家乡蓝田县建成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纪念馆主要展示了汪锋同志投身革命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党中央委派汪锋同志到十七路军和杨虎城将军谈判,促成西安事变和平解决;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建国后汪锋同志领导地方工作和对台统战工作等事迹。汪锋故居纪念馆先后被授予中共陕西省委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共西安市委党史教育基地等。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