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教务党支部迎接党组织量化考核
2017-06-22 16:09   审核人:

6月20日下午,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各总支、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17〕5号)文件精神,第一考核工作组何克祥、孙继龙、杜云、张绪绪、乌军锋、白静等一行六人,对教务党支部2016-2017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

首先,教务处支部书记刘军旭对照本学年支部目标任务,对教务党支部本年度两学一做及党建方面完成的工作进行述职;随后,考核组重点查验了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的《党员管理手册》填写情况及“两学一做”学练手册的完成情况;最后,进行了党员测评、考核组测评和职能部门测评。

通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在党、爱党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教务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的民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提升了教务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