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院长张晓云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6-22 17:51   审核人:

6月2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荣琦主持,学院院长张晓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评议开始前,支部书记王荣琦同志就评议要求、程序以及民主测评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志们开诚布公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员同志们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自己做出了基本评价,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中,院长张晓云同志认真按照“四个合格”要求对自己做出了基本评价,分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评议,并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对自己在高职教育规律的把握、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廉政制度的贯彻、工作方法的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和大家共同为学院的“十三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院长张晓云参加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