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参加重走转战陕北路,追寻先辈光辉足迹培训
2020-08-31 18:25   审核人:

2020年8月16至20日,陕西省教育系统“重走转战陕北路,追寻先辈光辉足迹”主题培训班在陕西省榆林市开展,此次培训由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我校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耿丽及组织部组织科长甘蓉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现场讲解、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在开班式上,培训班为学员开展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专题讲座。在现场讲解和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分别在绥德师范学院、郝家桥革命纪念馆、枣林则沟会议旧址、路遥纪念馆、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米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榆林档案展览馆、陕北民歌博物馆安排了主题为“西北革命策源地的光辉历程”、“习仲勋郝家桥调查方法及现实启示”、“中共中央转战陕北时期三委分工”、“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一生”、“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十二月会议的历史地位与意义”、“走进榆林,感悟榆林”、“感受宋元时期石窟石刻的艺术魅力”、“长城第一台——明长城最大的军事瞭望台”的现场讲解和教学。

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强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了他们的信仰之基和理想根基,提升了能力、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下一步推动“双创”工作和党建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