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恳谈会
2020-04-02 09:30 甘蓉  审核人: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副院长刘清及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强主持。

惠朝阳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专项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站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认识整治工作,要梳理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反思工作,防微杜渐。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成为行家和专家,汲取反面教训,提升斗争精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他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切实做好自查工作。三要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四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五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六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康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下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组织部部长王超联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干部个人自查情况。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