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01-08 10:41   审核人:

1月7日,学院党委在崇文楼十层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昊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十位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组织学习宣传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落实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联系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各党总支书记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党总支书记述职中思路清晰,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基本达到了述职的要求。在肯定工作同时,也指出各党总支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工作落实力度不够大、部分党员干部素质能力不能满足多方面工作需要等问题,他强调,各总支书记要进一步凝练做法,凝聚力量,深化改革,敢于创新,同时要发挥好师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在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中争当表率走在前列,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述职点评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对17位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