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11   审核人:

12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项列出整改落实承诺。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成员蒋明、安玲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

会上,惠朝阳同志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有关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建设,干事创业敢担当,对照典型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党性修养不够、能力水平亟待加强、表率作用不够强、制度落实不够严等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惠朝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惠朝阳同志开展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刘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在每个人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结合该同志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聚焦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讲的清楚,问题根源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讲的具体。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坦诚相见,问题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务实严谨,做到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改见人见事,班子成员对学校问题不回避、对个人问题不隐瞒,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如针对各类问题整改落实的实招不够多,在重点、难点问题上的改进不够明显等。要求会后要充分落实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整改工作长效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书记惠朝阳进行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班子成员准备很充分,问题摆的实,剖析根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班子成员要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从理想信念方面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大带小、纲举目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