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举行
2019-09-13 11:22   审核人:

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成员王宏卫、安玲、蒋明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近三年以来退休的校级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晓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及委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安排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惠朝阳作学院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一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树牢宗旨意识为师生服务的迫切需要,是凝心聚力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勇于担当、正视问题,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把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把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求真务实贯穿始终,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三是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导向,把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我院创建“双高”、新校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四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组织领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宣传引导落实,确保督导检查落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院创建“双高”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胡健同志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聚焦主线,牢牢扭住根本任务。要站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寻策问道上下功夫、在对标找差距上下功夫、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二要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充分借鉴运用第一阶段主题教育的经验,学习教育要抓好个人自学和班子集中研讨,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采取多种方式查摆差距和不足,整改落实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三要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党委要走在前、做示范,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要真心投身、精心组织、统筹兼顾,严格按照中省精神和委厅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要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实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五要切实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巡回指导组将认真督促,指导高校抓好落实,改进推进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