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导检查组指导我院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2019-07-20 10:59   审核人:

7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督导检查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马飞跃同志就我院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就学校党建工作与马飞跃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贺天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艳、全体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前,马飞跃同志实地查看了我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大学生思政教育温馨港等党建园地。汇报会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王艳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汇报。马飞跃同志还认真查阅了陕西省样板支部建设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资料、会议记录等,对我院党委给予党建“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基层党组织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双创”培育作为推进党建成效的有效抓手,以此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二是健全机制、强化落实,对照中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优化创建方案,抓好基础、突出重点、破解难点;三是及时总结、做好宣传推广,要及时总结经验,凝练典型做法,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和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