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调研组织、党建、人才工作
2019-10-11 11:50   审核人:

10月11日,党委书记惠朝阳到党委组织部开展调研,就组织、党建、人才工作与全体人员座谈交流,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对组织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政办副主任赵娇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惠朝阳同志详细听取了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教师工作部长王超联的工作汇报,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对组织、党建、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注重加强有关理论的学习,注重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让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行。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解决好基层党建薄弱、少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要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掌握一批优秀的基层干部,培育一批好的“双带头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以身作则,给人一种政治上领先、学习在先的榜样作用,要给党员、干部、人才更多“家”的温暖,推动工作规范化建设,要继续做好“人梯”,把好干部推荐出来,服务好学院发展中心工作。

最后,惠书记指出要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围绕主题、抓住方向、形成特色、指导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