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10-15 11:48   审核人:

为务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全体人员及各党总支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

会上,各位总支书记结合本总支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下一步打算开展了专题研讨,提出了主题教育的具体思路,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关键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惠朝阳书记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上,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高度看待此次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良好契机。二是要正视问题,明确要求。自觉做到理论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调查研究要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要即查即改、挂图作战。

同时,惠朝阳书记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形成合力;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联系实际,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夯实主体责任;五是要强化督促指导,各工作组要担负起各自的工作责任,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开展,推进我院主题教育赢得新成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