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9-10-16 11:46   审核人:

   10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成员及联络员,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指导组组长胡健主持。

指导组向被指导单位介绍了成员组成、内部分工,指导组职责要求以及工作进展。各学校就本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汇报。

胡健组长肯定了各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学校要认真学习并准确把握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以及力戒形式主义的明确要求,按照中省、委厅及本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直面问题,培育特色,一校一策,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转化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原动力。

他强调,下一步指导组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