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在委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9-10-16 11:45   审核人:

10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委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作大会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传达了10月13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领学了《人民日报》10月8日和15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和《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委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就所督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为题,分从严从紧压实责任、全程全面做好督察、真抓实干确保成效三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大会交流。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肯定了各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学校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检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取得实效。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吴志毅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呈现出动手早、思路清、重实效等特点,同时也存在不平衡、不充分、不系统、不到位的问题。各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主题教育看成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次机遇,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扎实谋划好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一是要学习教育更聚焦,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分级分类精准指导,立足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整改落实更深入,一件一件梳理,一件一件解决;四是要专项整治更严格,紧紧围绕专项整治方案中确定的重点任务、时限要求、评估标准,从严从实、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五是要民主生活会要更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真正把主题教育抓实做好。

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超联,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西安中学、西安小学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