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赴香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9-11-06 10:50   审核人:

11月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组织部部长王超联、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及扶贫办相关同志一行赴“两联一包”香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刘永亮同志一行与香山村两委领导、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香山村支部书记马金柱代表香山村向学院表示感谢。他语重心长地说:“学院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不懈地支持、帮扶香山村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作,为香山村脱贫致富、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人力和物质保证。”随后,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智鑫就2019年帮扶香山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较详细的汇报。在我院领导及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截至目前,2019年帮扶香山村各项扶贫任务已经全部按计划落实到位,帮扶成果比较明显。

最后,刘永亮副书记指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业绩纳入各部门年度工作考核。他对如何更好地、富有成效地开展落实精准扶贫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和省上的有关方针政策。扶贫是政治任务,驻村工作队应积极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香山村发展和脱贫致富出谋献策,提高贫困人口脱贫能力;二是积极发挥我院教育、文化、信息、志愿者等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加快先进实用技术成果转化,以此带动贫困人口致富;三是认真做好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扶贫工作不仅要做实,而且要做细、做扎实,为香山村如期脱贫贡献力量。

会后,刘永亮同志一行与香山村两委领导、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向香山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近1.7万元的日常生活用品,解决香山村贫困户因易地搬迁所需的各项生活物品匮乏的问题。大家还一起现场查看了我院为香山村援建的扶贫科研项目——光伏智能蔬菜大棚建设情况,以及我院为香山村援建的24盏太阳能光伏路灯安装使用情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