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委厅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5 10:26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恪孝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惠朝阳书记首先向调研组一行通报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我院调研相关情况,介绍了我院“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和“突破传统课堂模式、突破传统合作模式、突破传统技改模式”的“四有三突破”办学特色。结合“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惠书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分类分层,在调研校情上精准发力;二是刀刃向内,在检视问题上精准发力;三是问题导向,在立整立改上精准发力;四是成果推动,在推进重点工作中精准发力。

朱恪孝组长指出,陕西工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认识深刻、部署及时、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推进有序,下一步要更紧密地结合“双高”建设深化主题教育,运用跨越式思维推动跨越式发展,使主题教育转化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指导组一行在惠书记以及党政办、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的欧姆龙实训中心、焊接实训中心、土木实训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汽车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