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检视整改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2019-11-20 10:14   审核人:

11月15日上午,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检视整改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成员及联络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指导组组长胡健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超联参加会议,惠朝阳同志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传达了11月8日委厅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介绍本次推进会情况。随后各校就本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以“坚守初心使命教育精准发力”为题,从“检视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典型经验”三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与其他院校进行大会交流。

胡健组长肯定了各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校要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加强过程管理,做好查漏补缺;二是加快推进检视整改,以项目化管理的方式,切实使整改落实见实效;三是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相关材料报送工作;四是结合双高建设,围绕工匠精神在提升学校养成教育方面加强凝练经验做法。同时,胡健组长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直面问题,围绕师生反响强烈、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将整改落实做实做细,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最近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应该围绕整改落实以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的准备。

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检视整改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