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院长张晓云参加机关二总支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21 17:50 供稿 李斌 / 编辑 王伟  审核人:

   3月2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张晓云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荣琦做了支部对照检查,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凝力聚财”支部建设品牌。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党性分析。

   院长张晓云在聆听党员同志的自评互评后,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措施,扎扎实实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效果;二是要加强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扬奉献精神,为学院“双高计划”和内涵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打造“凝力聚财”特色支部品牌,充分团结支部内所有党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人事处、财务处部门职责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最后,党总支书记卢庆林指出,今后要加强支部内各部门的沟通,进一步增强人事处、财务处的凝聚力,促使支部工作再上台阶。要发扬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精神,为支部“凝力聚财”这个品牌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