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综合研判
2019-03-30 18:14 供稿 侯涛 / 编辑 王伟  审核人:

   3月27日,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考核测评大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五工作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考核研判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测评会由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主持。

   考核研判组组长刘振涛同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此次考核研判工作,对于加强省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和民主评议,正确对待师生评价,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分析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则,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使考核研判情况能更好地体现民意、反映民声,为省委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大会述职阶段,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并带头进行个人2018年度工作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同志就学院2018年度目标完成情况、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会后,考核组采取谈话调研的方式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正高职称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一行于3月28日上午详细查阅了我院2017年工作相关资料并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查访。

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考核测评大会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组查阅相关资料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