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10 09:46   审核人:

11月8日,我院领导班子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梅创社、康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副院长杨卫军和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惠朝阳书记在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时,严格对照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具体要求,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是否存在理想信念不坚定、违规发放津补贴、不同校区都有住房、违反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检查情况,寻找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作对照检查并接受与会同志批评。

惠朝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院领导班子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坦诚以待,互相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重要载体。班子成员在会上都能够刀刃向内,刀刃向己,主动剖析,查摆问题,批评也都能够出于公心,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目标。

就会后整改落实工作,他要求组织部牵头,结合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他还向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二是要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关于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细则》,坚持内部团结和谐、坚持模范遵守制度、坚持勇于担当、坚持吃苦奉献、坚持勤俭办学传统、坚持为师生务实廉洁;三是要言出必行,立查立改,真正汲取违法违纪案件和违法违纪人员的教训,自觉接受全院师生员工的监督,用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回应师生员工期望。

会前,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