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8-01 11:06   审核人:

7月31日至8月1日,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继续在革命圣地延安接受教育。

两天时间里,学员们仔细聆听了《窑洞里有马克思主义》《张思德及其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和《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的现场教学,并先后赴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王家坪革命旧址,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枣园革命旧址,观看了红色历史实景教育《延安,延安》,缅怀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在梁家河村,寻访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的七年知青足迹。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我们要把这次培训的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

培训班全体学员向主席铜像鞠躬

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参观王家坪革命旧址

现场教学《窑洞里有马克思主义》

枣园革命旧址现场教学

观看红色历史实景教育《延安,延安》

现场教学《张思德及其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

梁家河现场教学《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

参观梁家河村史馆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