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8-06-28 17:45   审核人: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的带领下,26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院长张晓云宣读了《2017-2018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2017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发展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肯定成绩,学院对数控工程学院、学生工作2个党总支,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苏宏志等48名共产党员,南欢等4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王超联、电气学工办主任张维分别代表先进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惠书记在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过去一年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后强调,在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新一轮高职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形势下,我院面临着抢占先机、争取优先发展的新挑战,历史机遇稍纵即逝,事业发展不进则退。我们要以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巡察党委工作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感,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最后,惠书记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四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政治上衷心拥护、感情上高度认同、行动上高度同步,确保学院始终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沿着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前进。第二,要时刻牢记根本任务。把“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作为经常思考的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第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我们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强化以上率下,严格和规范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内生动力,强化持久用力,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第四,要始终聚焦事业发展。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火车头”,把发展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检验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领广大师生全力投身“追赶超越”发展目标,建设一流高职学院。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新党员宣誓

党委书记惠朝阳讲话

院长张晓云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刘永亮主持会议

先进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总支、优秀党支部受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