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荣获“全省高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
2018-06-27 17:44   审核人:

6月27日上午,全省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表彰了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党委连续第四次荣获“全省高校先进校级党委”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勤保障处水工班班长魏继承、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魏蕾同志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工作分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王超联同志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代表我院上台领奖,魏继承同志作为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会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树立核心意识,坚持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把学校建成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以优良的党风立教风、带学风、促校风;四是要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调研,突出高校特色,学做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还勉励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时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紧紧围绕发展新方位、新要求、新考题,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真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奋笔书写陕西高教发展的新篇章。

全省高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左三)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陕西高校先进校级党委”奖牌

奖牌及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