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三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2018-06-26 17:43   审核人:

6月25日上午,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三督导组组长宫浩兴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督导追赶超越实施进展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纪委书记康强热情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党委书记惠朝阳在工作汇报中从以建设“国家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为目标,全力以赴、追赶超越,力促办学实力再上新台阶;以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根本,从严治党、务实进取,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突出实效,努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以实施“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主线,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开展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强化内部管理为动力,依法治校、完善制度,加快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以落实“一岗双责”为保障,夯实责任、强化监督,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三级体系建设;以开展“教育精准扶贫”为重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建立多元联动教育扶贫长效机制等七个方面向督导组系统、详实地汇报了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情况。

随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院追赶超越各项工作支撑资料,高度评价了我院追赶超越实施情况,并就持续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三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第三督导组一行

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梅创社、杨卫军、康强出席汇报会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后勤处负责同志参会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