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6-14 17:37   审核人:

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的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跃生、副组长邢瑞芳通过见面会向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就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交换了意见。会上,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跃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委高教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乃霞就学校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邢瑞芳及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院级领导、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5人参加了会议。

王跃生指出,对高职院校开展巡察工作,是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基层的重要举措,对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巡察组将突出“关键少数”,深入了解学院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聚焦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克服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现象。他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乃霞强调,对我省高职院校开展的首轮政治巡察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全覆盖的重要部署和安排。巡察的目的是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

惠朝阳强调,本次巡察是对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现场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高教工委对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高教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整改提高,把配合巡察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工作重心,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高教工委巡察组计划将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6月13日—7月13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9-33323405,15591075235。邮政信箱:咸阳市秦都区帝都酒店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20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晚19: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高教工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认真处理。

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高教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跃生出席动员会

巡查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院级领导、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

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