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1-11 10:06   审核人:

为召开好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月8日、10日下午,召开了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职能处室负责人等三个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教授、博士、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以及党外人士等61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狠抓落实,走内涵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整体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同时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各抒已见,就学院发展、班子建设、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和与会代表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崔岩同志表示,各位老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有见解、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党委班子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对于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认真梳理,并原汁原味地反馈到院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疑难问题提供思路,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