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7-12-26 16:50   审核人:

按照省高教工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12月25日,我院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纪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70余人参加了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

我院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按照全覆盖、分类别、有侧重、讲实效的工作思路,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全部参与。会议现场,十位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建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的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位总支书记述职结束,学院党委委员针对述职内容,分别进行了问询。

党委书记崔岩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崔书记肯定了各总支书记述职呈现出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夯实基础成效明显、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查找问题措施具体等四个方面的特点,同时分析指出各位总支书记在述职中关于党政联系会议制度落实情况、师德师风教风问题、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师党员在建设项目中承担任务情况等六个方面谈得不够深入。最后,崔岩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在组织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创造性的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建设以及创建省一流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对全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我院召开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党委书记崔岩进行总结点评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十位二级学院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