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赴机关一总支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2017-12-05 14:55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一行在崇文楼九层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一总支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会上,刘永亮副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干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他指出,在目前学院发展新形势下,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可管可控,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学院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身体力行,力促学院优质院校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随后,与会的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积极进言献策,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各抒己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精神要求和学院党政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