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获全国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7-09-27 17:14   审核人:

9月25日,2017年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教育培训中心西安石油大学基地举办。培训班表彰了2016-2017学年在高等教育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6所高校和68位管理者和21名学员。我院喜获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把网络培训作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抓手,按照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省高教工委《加强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中心工作,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强化过程管理,完善监督考核,做好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优质丰富的学习资源,增强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干部网络学习工作,健全学习机制,推进平台建设,为打造一支政治理论扎实、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