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先进典型 | 理论之窗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组工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班
2017-07-22 15:54   审核人:

经过7天紧张充实的学习培训,7月19日下午,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举行结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级调研员王晓江,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恒,培训班110名学员参加了结班仪式,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主持仪式。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恒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培训班全体学员的优异表现。他希望全体学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发扬井冈山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八个培训小组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110名学员,行程1400多公里,教学实践达到119总课时,开启了学院省外干部培训的先河。他用“真”“感动”来总结本次培训,他表示,“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这次井冈山之行是一次被感动、被唤醒的历程,是一次寻找初心、正本清源的历程,是一次坚定信念、固根守魂的历程,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历程,希望大家把学习培训的收获融合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举行结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讲话

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恒致辞

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主持仪式

培训小组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联系电话:029-33152038   传真:029-33152038